我們不曾承諾過


各自固執地守護著各自的生活


生活中有苦有甜


苦辣酸甜我都領教過


我喜歡我自己的生活


哪里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他們的愛都那麼執著


是他們給了我幸福


是他們叫我懂得了什麼是美好的生活


他們是我生命中飛翔的歌


 


我喜歡網路 我喜歡空間


我更喜歡寫日記


可那算什麼


只不過是以文會友


虛擬的網路裏我們只不過是擦肩而過


彼此的腳步邁的堅定而執著


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灑脫


還要留戀什麼


你的祝福  我的快樂


這就是生活網路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