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慢慢流失
當我再次發現QQ上沒有了他的蹤影時
我真的生氣了
問他怎麼又把我刪除了 已經第二次了
他反過來說我把他刪除的
他還生氣呢
接著發資訊加我好友
但我沒有接 我設置了身份驗證拒絕加好友
這一次我是真的傷心了
無緣無故把我刪除
如果不想做朋友明說好了
幹嘛這樣呢?
朋友不是做了一天兩天了 你忍心嗎?


 


你已經傷了我的心一個真誠的朋友的心
你忙 我理解 我去你空間留言 你不來 我也理解
但你不該無緣由的刪除人
我還那麼理解你 為你著想
做一個真誠的朋友就那麼難嗎
既然你把我刪除了 我留著你另一個號又有什麼用呢
你已經不需要我這個朋友了
我只好刪除了 你可知道 當我刪除你時
我的心是多麼的痛嗎
交到一個真誠的朋友是多麼不易啊
不珍惜別人的人 別人又怎麼會珍惜你呢
朋友們 請你珍惜吧
不要輕易刪除一個真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