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堅持




我在堅持,用一顆平常的心。每天清晨,我告訴自己,又是嶄新的一天,掬一泓清泉,陽光笑在手心裏,美麗綻放在胸前。



我在堅持,用一顆感恩的心。每一個人都有一段悲傷,可以看透,但無須說穿,今天給你一滴雨露,他日還人家一汪大海。



我在堅持,用一顆摯愛的心。那一張張天真無邪的笑臉,是最舒心的溫暖,大手拉著小手,大家一起度過可能遇到的難關。



我在堅持,用一顆友善的心。即使你橫眉豎眼,我也會微笑著伸手,不會計較太多,轉身,擡頭,還是一片艷陽天。



我在堅持,用一顆團結的心。雖然相距甚遠,可我從未忘卻有你們的真心相伴,累了鼓勵自己,前面就是愛的港灣。



我在堅持,用一顆火熱的心。青春不會寂寞,夢想不會虛無,只要懂得付出,歡呼和掌聲,不僅僅是別人頭頂的春天。



我在堅持,用一顆真誠的心。保留你的呼吸,直到遇見,即使委屈,那也是幸福的傷感,低頭,是那灣你守候的燦爛。



我在堅持,用一顆勇敢的心。流淚了,用自己的衣袖擦乾,默默念出,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然後再次露出笑臉。



歌名:《堅持》



每一次 我望著天空上的月亮 想起了你的溫柔好似月亮



因為你給我鼓勵讓我成長 所以我有了勇氣乘風飛翔



像天空真遼闊無私地包容我 因為相信有你看顧我清醒不迷惑



不會害怕和閃躲 無論前方多少隔閡



就算失敗了 也會再次展翅不失落



有一次 我站在高處向遠方望 我知道夢想在哪一個方向



當所有目光集中在我身上 我知道努力已經得到了回響



我曾經跌倒過也曾經停頓過 因為那份堅持推動我繼續往上走



不管別人怎麼說 無論遇到多少坎坷



就算受傷了 也要勇敢向前不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