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拍花&紫玫瑰


我沒高級單眼攝影機更沒有專業器材


設備而且我也不曾接受過攝影技巧


今天2012.3.22.早上宜蘭天氣放個


大晴天好奇依舊拿起手機


Song Ericsson 畫素500


隨身東西好又快不一定要太愛配備


只要有心認真放感情去拍它比什麼


來得美麗如絢燦生活呈現你我眼前


或許說我愛現吧!?


今天是我Happy時刻能說蜜蜂來採花蜜


啊是個採花賊那位拍攝ㄉ紫玫瑰捕捉


蜜蜂採時刻將浮生若夢拍住雋何高級


配備素材呢用心去享受花生命矗立


在花園河堤邊路邊處處美花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