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天空突然下起一場雨能沖散你們的因緣,我好想時間能夠允許停頓讓我有稀釋憂傷的空檔。一件事總是很輕易的戳中淚點,刹那間淚如雨下,星星點點。不過你放心,就算是我含著淚也一定會比別人更加真摯的祝你幸福。你放心,就算是命運強行將我的血我的命書成一串亂碼,我也會頂著相反的方向,知道你消失得連背影都沒有... ...

 

一些事情就是這樣的巧合,巧合到讓我相信三千公里不是距離。一些事情就是那麼的迷彩讓我相信迢迢的相逢是心之所向,緣之所推。初識的天空就好像是各色的紙鳶,每一個都是一個深情的故事,我把書卷的繾綣說給你聽,你把在我看來只有沙子的大西北形象給我看。你說你愛我的那天風很大,柳絮飄的很迷離。我把腦袋埋在大腿深處,仿佛不認識你那般。我害怕高原的環境讓我的生命缺氧。我怕高海拔的仰望讓我的靈魂窒息。我給你的除了言語,除了扯淡,沒有什麼,什麼都沒有。你沒有說話,只是我仿佛能聽見抽噎的聲音。我沒的選,也沒的怨。我愛你,那有怎樣? 

 

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戲鬧,你說愛我就像天上的雲彩,沒有形狀但是一定尋在。我笑了笑什麼都沒說,但我發誓以後一定不會深埋自己的頭顱,揚起自己的自卑。你說愛我只是愛我的那雙帆布鞋,只是愛上我打球每次進球後的雀躍,只是愛我玩世不恭的樣子和微微揚起的嘴角,作為一個拒絕你的人,作為一個因為世俗謙卑家境什麼的就拒絕你的人,我搜索遍自己的腦海,口齒伶俐的我也找不到一個詞語來回答你。我只想起那天的風很大,你出門一定要多帶些衣服。

 

一些我們認為不會失去的東西,在我們認為不會失去的路上慢慢的失去了。一些我們一輩子的事情,在一個轉身和一個回頭的時候沒有了。就好像我們走了十幾年的回家的路,還是因為恍惚也會錯過了不少需要拐彎的路口。 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就在這個世界上就在我們的身邊真真實實的存在著,當你知道的時候聽見的什麼除了說一句“哦,這樣啊”還能怎樣,當然我們會憤怒,會暴躁,會罵娘。但這一切都是在心裡,而可憐的發洩物件除了自己再無其他。就好像我看見你和他在一起,我清晰的記起你說過的愛我,記起你那些對我撒嬌的畫面,記起那些你逼我為你許願的那些。原來心真的會痛,真的會痛。真的好痛,真的好痛,。我不想魯莽的告訴你我愛你,讓讓你和他分開。我不想告訴你我是多麼的口是心非,我也不想告訴你我多想衝破這一切和你共度這歲歲年年,年年月月。我只想做到我說過的保護你,無論的左手邊牽的是誰,我只想把你作為信仰,埋在心裡。我自私的想讓以後每天的風沙大一些,把我的能見度,縮減到看到你和他之前。我自私的想哪怕天上只剩下了烏雲,我也會穿上你最愛的白襯衫,穿行在這個有雨有淚的晚上。

 

我現在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遊戲,一個人奔跑,一個人哭泣。自己逗自己大笑,自己叫自己起床。明明是一些很痛苦的事情,總是要在前面加上一句“這就是成長”來安慰自己。當自己的女孩變成了別人的女人。那顆麻木不仁的心今天仿佛異常清醒迎合著婚禮進行曲的拍子砰砰亂蹦。我想用盡我所有的幸運來祝福你,庇佑你,但你要記住這跟你的他無關。我喝下了一杯又一杯的酒,我如同所有人都知道的理所應當的高興,喝著喝著就喝出了眼淚,但畢竟我沒有瘋,也沒有鬧。我只記得。他在笑,他也在笑,但是我的笑早已離家出走,一起離去的還有那片你最愛的雲彩。

 

キャベツダイエットの種類について 只要有星星 融入這槐樹溝的芳香其中 一切只為自己的這段人生更完美 早晨與幽靜的夜晚 相依為命的流浪犬和男孩子 一叶知秋 我們真的很幸福 記憶中幸福的一家子 你我一同走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