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簡體字調侃繁體字了,太有才了

 
 

 

“厂”对“ 廠 ”說:我的內部已被貪官挖空了。

“爱”对“ 愛 ”說:我沒有心,卻有朋友。

“办”对“ 辦 ”說:現代化了,不用辛辛苦苦了。

“产”对“ 產 ”說:我不用生,從別人手裡拿過來就行了。

“书”对“ 書 ”說:我這裡沒有“子曰”。

“云”对“ 雲 ”說:由於地球氣候變化,我已經沒有雨了。

“国”对“ 國 ”說:我實行計劃生育,所以減少了人口;我實現和諧,

  所以沒有乾戈;我有玉,所以比你富裕。

 “叶”对“ 葉 ”說:沒有樹木,我也可以生長。

“ 体 ”对“ 體 ”說:我沒有骨氣,卻有本錢。

“ 斗”对“ 鬥 ”說:我是文鬥,你是武鬥,我比你文明。

“ 区 ”对“ 區 ”說:我是新區,你是老區,所以你的人口密集。

“ 头”對“ 頭 ”說:你沒做美容嗎?怎麼長了小豆豆?

“ 飞 ”对“ 飛 ”說:你要兩飛才能升上去,我可是一飛沖天。

“ 壞 ”对“ 壞 ”說:我可以說“不”,你呢?

“ 历 ”对“ 歷 ”說:有實力,才能成為歷史的主人。

“ 丽 ”对“ 麗 ”說:沒有鹿,我照樣吸引人。

“ 树 ”对“ 樹 ”說:我總是對的。

“ 为 ”对“ 爲 ”說:你的點太多了。我堅持一個中心。

“ 让 ”对“ 讓 ”說:我才能體現上級的關懷。

“ 长 ”对“ 長 ”說:你已經封頂,怎麼往上長啊?

“ 发 ”对“ 發 ”說:你那麼複雜,我就容易得多。

“ 发 ”对“ 髮 ”說:原來過去人們的頭髮那麼長!

“ 开 ”对“ 開 ”說:沒有門,就永遠敞開了。

“ 关 ”对“ 關 ”說:連門都沒有,不就永遠關閉了嗎?

“ 与 ”对“ 與 ”說:現在有車子了,還須兩隻腳走路嗎?

“ 会”对“ 會 ”說:我是人云……亦云。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5/0501/05/19742182_467183326.shtml

文章引自http://blog.xuite.net/ct0118b/twblog/314038414

文章網址:終於輪到簡體字調侃繁體字了,太有才了

來自:bosndong >《資料》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