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陽光到處熱情的舞動跳躍


您那兒的天氣 也這麼調皮嗎?


我呀!


心裏一直戀著 江南風光


戀戀江南的煙雨。。。


想去感覺 在柔風細雨中漫步的浪漫


哎呀呀!


心。飛出窗外了。。。抓。不。住


想 奔向萬里晴空。享受 自由的翱翔


聽說。。。江南。。。美得動人


 



 















 


 

美麗的錯誤


 


暮春時分


我從桃紅柳綠的江南走過


三月的江南美得正是時候


在這美麗的季節


我卻不小心  踩了滿池的漣漪


 


猶記那份悸動


永遠深深埋藏在我底心深處


有一種感動


是來自東風拂面宜人的溫度


 然而 儘管春風再柔和  也吹不進妳心底處


 


 輕輕的  慢慢的


  陽光從窗紗的間隙  溜進妳底心房


  卻無法照亮  妳那沉寞的心扉深處


  我瞥見窗紗裡朦朧的妳  美麗的容顏


    如蓮花般的清麗  盛美而典雅


 


向晚 望著妳眼眸深底的執著 如堅石般貞定


 我 不過是夕陽裡  被思念美化的錯誤


  不是 妳那日思夜想 魂牽夢縈的良人


只是一個美麗的邂逅


我只是個歸心似箭的過客


 


   一切都只是錯誤   一次美麗的錯誤


 小妹子愈惠 隨筆//習拍  2013.06.24


 


      ………………………隨筆。分隔線


 


夏日。陽光到處熱情的舞動跳躍


燦爛炎熱的天氣  依然酷熱難當


我呀!熱到文思枯竭了呢!


心裏一直戀著江南風光


  想去感覺 在柔風細雨中漫步的浪漫…


戀戀江南的煙雨…


聽說…


江南有美麗的愛情故事


浪漫的情懷…很動人…


於是  我弄筆虛擬隨寫此短文


 夏日。聆聽這首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是否能讓優美抒情的旋律   喚走酷熱的暑氣


願將您帶入清新寧靜的心境


     我啊!當我孤單會想起--------我最愛的毛筆----盡情的揮灑流暢的筆法…


您呢?當你孤單又會想起起誰!!!


哎呀呀!


     心。飛出窗外了。。。抓。不。住…


     想 奔向萬里晴空…享受 自由的翱翔


 您也想去---江南風光(點閱欣賞)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歌詞



    

 


 ( 作詞:莎莎     作曲:施盈偉


     編曲:郭小霖   原唱:張棟樑 )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圖文◎小妹子愈惠


圖框◎惠心


2013.06.24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GRrAZcSfBAOHmYA99Oqt/article?mid=7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