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證嚴上人開示   曲:濟詠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充滿虔誠
大家一起來祈禱
從不同角落地點
祈求平安吉祥滿人間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聽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用心祈禱   我願人人傳承智慧燈
清淨溫暖又光明  點燃無窮清淨愛
提燈照亮人間路
用心祈禱  但願人人牽手心連心
開啟光明大愛  長養智慧福德
娑婆世界現光明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心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Pray 祈禱 (德古拉創作作品) 

It turns gray
 整個世界變成灰色
Everythings outrage
 每件事充滿傷害
Everybody hurts in thefinal act
 最後一幕受傷的情緒
It will stay
 依然持續
Violence and blood remain
 暴力與流血依然存在
Angels have gone away
 天使已經背離

Its not fair
 世界不公平的
The world goes on its way
 走著它自己的路
And I pray
 我只祈禱
Heal the sorrow n heartbreak
 能治癒所有傷痛與心碎

If dreams fade
 如果夢想也墜落
Every beat turns away
 生命的節奏已變調
In an endless world what could we have  
在這無止盡的世界,我們還能擁有什麼
It will stay
 依然持續著
Cold wind strike my face
 冷風打擊著我的臉
Angels have gone away
 天使已經背離

Its not fair
 世界不公平的
The world goes on its way
 走著它自己的路
And I pray
 我只祈禱
Heal the sorrow n
 heartbreak 能治癒所有傷痛與心碎

Pray
 祈禱
To end those harmful ways
 能夠停止傷害
And I pray
 我祈禱
When its never too late
 當一切不會太遲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zZrgcruAGRT7gvlgm5Kglg--/article?mid=9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