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情懷』~夏季星空心情小品

 

 

 

玫瑰呀  玫瑰呀

為何你 這樣沉睡
你是我的寶貝
我們約定一起永相隨

 
 

『玫瑰情懷』

 

 

風中的 眷戀  在寂寥裏嫵媚

炎夏的 熱情  在陶醉裡嬌豔

 

靜靜的午夜  

愁緒著  流淚著

為何你 這樣沉睡

 

玫瑰呀  玫瑰呀
你是我的寶貝
我們約定一起永相隨

 

 

曾經的 諾言   曾經的甜蜜
記在你我愛的心扉


默默地等待   靜 靜地流淚
荒蕪的感情變成傷悲
孤獨的午夜   熟睡的街道
也在悄然落淚

 

 

玫瑰呀  玫瑰呀
你是我的寶貝
我不想讓您枯萎

曾經的芳香   曾經的安慰

恬淡的生活  溫馨的陶醉
你怎能叫我一個人受累

擔起愛的行囊   戀 的花蕾

多想躺 在您的懷裏一起甜睡

 

 

開啟塵封已久的日記本

那淡藍色的回憶   

漸漸映 入眼簾

 

思念所帶出的心情在歲月中流逝

只能用另一種方式將它們記錄下來

 

是什麼花能讓女人意亂情迷?

雖然有人說牡丹是百花之后

荷花是花中君子

 

但只有玫瑰

只有玫瑰才是花中之 最

再矜持的女性也禁不起她的誘惑

 

在中國古代   

玫瑰花盛開在金碧輝煌的宮殿裏

以自己的嬌容博得皇帝、

后妃們的傾城一 笑

 

 

西方人似乎更加熱愛

這種原產中國的花朵

在神聖美麗的伊甸園裏

就彌散著玫瑰的芳香

 

 

拿破侖的約瑟芬皇后

在英法戰爭期間

她甚至

為一位住在倫敦的花匠

搞了個特別的護照

 

要他穿過戰爭防線

 

定期將英國玫瑰

和栽培方法帶到法國來

 

--------------------

 

 

就在期待中演繹

一切如約而至!

夏天 就這樣熱情而富有詩情畫意

悄悄到來

 

 

往事如煙

回憶歷歷浮現在眼前

讓一切沉醉於它的美……

 

玫瑰──你 華麗的出現
深深的吸引了我

 

大地賦予

你的美麗的光環 你出眾的嬌艷


有多少愛慕你的人
有多少嫉妒你的花

 

 

那年雨過天晴的下午

我倆到觀光玫瑰花園~剪 花

你說~

我的甜心當然要剪

適合妳氣質的紫玫瑰

 

(紅玫瑰短枝~每枝15 

長枝~每枝30

紫玫瑰~每枝80 )

 

 

多情的種子

讓玫瑰思念的得以滋養,

痴情  讓花的顏色從未褪去

 

 

玫瑰呀  玫瑰呀

為何你 這樣沉睡
你是我的寶貝
我們約定一起永相隨

 

夏季星空~撰寫2010.5.30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