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生 遇 見 你 真 好

 
 
 
 
 

 



今 生 遇 見 你 真 好

有你真好,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我就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在我心裏。

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我就知道,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因為我擁有你在我心裏。

有你真好,因為有你,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今生遇見你真好!
 
從此,一顆浮躁而寂寞的心有了寧靜而愉悅的港灣。

藍藍的天空下,澄碧的綠地上,思念揮動自由的羽翼,在不高不低的向往裏編織美麗的夢。

那一份無知的情感,與愛劃上等號。
 

  
今生遇見你真好!

細數過往紅塵,心裏有一種榮耀與知遇,只因與你萍水相逢,只因能與你相遇,相知,只因能讓你悄悄關註。

茫茫的人海裏,能在無數的擦肩而過中相識、相知,美麗的一瞬如此讓心感念.美麗心情只因有你,可為何我不能早些與你相逢,期望能與你相守一生。我相信冥冥之中的緣份。

今生遇見你真好!

如果你是一條源遠的河流,我願做河中的一根水草,隨你到天涯海角。

如果你是一方恒久的天宇,我願做永遠也飄不出你視線的一片雲朵,感受你的寬廣和溫情。

你衣襟上那晶瑩的露滴,是我液化而含蓄的關愛的凝結啊!
 

今生遇見你真好!

有一絲絲的想念,總在不經意間,悄悄爬上眉稍,反反復復地想起。

有一絲絲牽掛,總在悄無聲息裏,慢慢浸染浪漫的思緒,怎樣也揮之不去。

你溫暖的笑容,你快樂的心情,已經充溢於我的思想,流露在我的臉上眉間。你是否感知?

今生遇見你真好!

心靈的天空,仿佛把這個季節所有的絢麗和美好都揉和成湛藍,在這一洗如碧的清澈裏,我不可以忘記的是你的一雙眼晴,眼睛裏的內容沒有什麽可以代替。

任有爽朗的心情,任有幽默的話語,我只渴望與你的相聚。
 


今生遇見你真好!

水輕寒,長空去雁。看往來,漠北天南。情難牽心意共遠,輕風起,可報平安。日復一日的看白雲悠悠星移鬥轉,一千次一萬次地憑欄遠眺,只是想真切的看到,你在那清晰出現!
 
今生遇見你真好!

有了綠蔭,我才得以展翅翺翔,朝去暮歸,承受到的是溫馨,品嘗到的是甜蜜,這綠蔭是你的理想你的心情。

如果有來生,我願你我之間不要有歲月的輪回,能與你相伴直到永久。

當月亮升起時,幾顆稀疏的星星掛在天邊,淡淡的思念隨風飄舞,翻開了許久的塵封記憶……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的驚喜……
 
 
 

 
 
背景音樂:《不要鬆開我的手 》
 
我就在這裏 星空依然美麗 多想聽見你的聲音
愛情的光芒 在夜空中閃亮
我已在歸來的路上 曾以為愛到盡頭 無力挽留
直到發現你的守侯 只有你的笑容你的溫柔
能讓一切 重新擁有

不要鬆開我的手 沒有人比你了解我
別放棄我只要抱緊我 我不再會讓你失落

不要鬆開我的手 沒有人比你了解我
只有你能遣散我深埋的憂愁 回望千秋默默承受
想和你一起 永遠在一起不分離 再不要鬆開我的手

我就在這裏 星空依然美麗 多想聽見你的聲音
愛情的光芒 在夜空中 閃亮 我已在歸來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