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運用篇


上網→認識首頁→看到頁面如YAHOO(雅虎)→可設為首頁→下次開網頁時會直接進入雅虎網頁


認識我的最愛→看到頁面如YAHOO(雅虎)→可加入我的最愛→下次開網頁後可按下我的最愛後→下拉視窗中選擇→即可更換頁面


進入頁面→將滑鼠移到文字上方→會出現手勢→按左一下→即可進入→如要回到剛剛的畫面→按上一頁或下一頁→當上一頁或下一頁是灰色時表示沒有功能→要按關閉視窗


搜尋頁面


1.         於雅虎→最長空格內按左一下→輸入后→即會出現相關辭→將滑鼠移到下方→后里鄉公所→再按左一下→會出現許多相關網頁選項→找一個符合的按一下→即可進入→依照網頁項目觀看→關閉視窗


2.         於雅虎→最長空格內按左一下→輸入 ( ㄔㄤˊ ) ( ㄑㄧㄥ ) ( ㄕㄢ ) ( ㄓㄨㄤ )→按8 8→會出現許多相關網頁選一個符合的→再按左一下→→即可進入→依照網頁項目觀看→關閉視窗


3.         於雅虎→最長空格內按左一下→輸入MSN→按8 8→會出現許多相關網頁選一個符合的→再按左一下→→即可進入→加到我的最愛→關閉視窗


4.         於雅虎→最長空格內按左一下→輸入 ( ㄎㄞ )→即會出現相關辭→將滑鼠移到下方→開心農場→再按左一下→會出現許多相關網頁選項→找一個符合的按一下→即可進入→可加到我的最愛中→免費註冊→輸入→性→名字→MSN電子郵件→西元年→認證碼→自拍一張照片→儲存→進入MSN電子郵件→看認證信→即可開始種菜或玩線上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