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登入→YouTube→註冊→


學號→E-mail註冊(奇摩)→收信→登入


影片製作


Windows Movie Maker→匯入(視訊、圖片、音樂)→自動製作電影→任選一款→完成→儲存至我的電腦→命名→選擇儲放位置(我的影片)→下一步→下一步→等候儲存電影→完成即可播放看看。


上傳影片


上傳→影片位置→上傳影片→標題→描述→公開或不公開→類別→儲存變更


進入帳戶YouTube


我的影片→觀看→複製崁入文字到複製部落格→我的部落格→登入帳號及密碼→登入→管理部落格→管理自訂欄位→增加(影片欣賞)於自訂欄位內容格中右鍵貼上→修改width寬度="120" height高度="120"→於上方自訂欄位名稱→影片連結→儲存→回部落格→看看是否成功。


預增加影片時→我的影片→觀看→複製崁入文字到複製部落格


管理部落格→管理自訂欄位→(影片欣賞)編輯→再到內文最後文字點一下→enter2下→貼上


刪除


管理部落格→管理自訂欄位→編輯或刪除


進入帳戶YouTube→登入帳號→打開學號選項選我的影片→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