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詔安厝和那些花.....

 

 

 

這個夏天總是懶洋洋的

連同我的相機及我的腦袋

除了上班、下班,我沒敢多想什麼

所以當我們決定去看花時,我有恍然驚醒的感覺

日子總該有些突破的,除了躲雨、躲烈陽......

 

 

白河的主角其實是荷花,但我卻迫不急待想去看阿勃勒

還有穿梭在這條產業道路的身影......

 

 

行走在這條兩旁種滿串串金黃的道路很難不分心

 這鄉下真好,整個季節都是驚豔

 

 

 

 

 
 
 
享受過被阿勃勒包圍的感覺嗎?
 
 
 
 
 
 
 
 
 
 
 
 
 
 
 
 
 
 
 
 
 
 
 
 
 
 
 
 
 
除了阿勃勒,我還想要鄉下,除了鄉下我還想要紅磚屋.....

雖然它不是紅磚屋,但這樣的姿態仍然讓人悸動
 
於是嘗試好幾次的角度就是想讓它入鏡來

有時候 關於我的執著是很難解釋的......
 
 
 
 
 
 
 
 
 
 
 
 
 
 
 
 
 
 
 
 
老實說,荷花、蓮花讓我有些錯亂了
 
既說白河〈荷〉又說出產蓮子〈蓮花〉
 
這麼說:「蓮子到底是誰生的?」
 
 
 
 
 
 
 
 
 
 
 
 
 
看見其他格友拍的荷花〈蓮花〉感覺雍容華貴
 
我拍的則像我的風格,有大嬸大剌剌的感覺
 
 
 
 
 
原來我來到一個熱門景點了
 
中午11點,艷陽高照...高雄來的攝影團體各個專注凝神
 
 
 
 
 
 
 
 
我不敢在他們其中停留,因為我感覺這裡可以奔跑.....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我果真是來玩的
 
 
 
 
 
 
 
 
 
 
 
 
 
原來林初埤也在這裡?怎感覺在不知不覺來到這裡了?
 
我幾乎忘了那一次為什麼來白河?但我記得那天我們一起去探望竹簍阿嬤
 
而我就站在這裡撿拾了一個乾枯的蓮蓬以為它是死了很久的木棉花
 
 

 

時光荏苒 歲月無聲......

想不到我又再度站在這裡,一樣沒有木棉花的木棉花道

 二度拜訪林初埤都在木棉花謝了之後

 

〈2012年7月第一次來到林初埤〉

 

 

 

2014年6月再度造訪

 

 

 

 

 

這篇文章出現了三張腳踏車照片.....

我發現自己對於這樣的〝古老〞情有獨鍾

如同這個名字─「詔安厝」

 

關於   對著照片說話這件事,我總是不擅長的

總感覺被箍住自己的腦袋說不出所以然來,更遑論是訪客?

就當你們來聽歌好嗎?

 

 

成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

本文引用自q081856 - 詔安厝和那些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